布凉喵

我要吃肉!

枝下月【二】(风远)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本人善于......”

林风当时没有敢多看章远几眼,进门就灰溜溜的在前排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不对!我躲他干什么?不过就是考试时候见过一面,人家怎么可能记得住你,有个声音在心里越来越大声,以至于突然脑子一热,在班会课的时候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匹参加竞选。

演讲时不经意间和章远对视上,他是笑盈盈的,两个眼睛本来就小,笑着更像是两弯小月牙,眼睛里亮晶晶的,好像玻璃珠上沾了水滴,里面都是闪闪发光的小星星,林风强装镇定的做完自我介绍,似乎效果还挺好下面掌声热烈,章远像个小海狮一样把手抬到了脑袋牵噼里啪啦了一阵


“嗤~”

林风没忍住用手背挡住嘴轻笑了出来,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林风似乎对自己的帅而不自知,从小就有很多小女生围在他的身边,他觉得自己是只是一般的好看,虽内心戏很多,但脸上也只会透出波澜不惊,像透明的天空之镜一样平静,最过分的是这种人唱歌好听,居然还会乐器!让不让别的男生活了!每次表演少不了女孩子里外三圈围住尖叫,可不就是现实版的高冷神仙哥哥嘛,谁见过他一面能轻易忘掉?


有着颜值的加分,竞选唱票时候实力碾压一众对手,林风同学居然还暗戳戳为自己强大业务能力取胜而点赞。


“班长,以后多多指教喽”


章远笑起来和夏日的海风一样,感觉没有什么能拒绝他的热情,林风像是被热浪推着走的鸽子,迷迷糊糊的就握了手打了招呼,毕竟两人是同桌


两个一米八的小伙子被安排到最后一排是很正常的事,毕竟班里男生不多林班长和章同学会成为同桌好像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班长此刻内心是崩溃的,不过还好他面瘫,心里戏在多,高冷男神人设从不崩


林风有问过章远,你记不记得我们之前见过,章远很努力的想了一下,故作明白的样子“奥~我忘了哈哈哈哈哈”林风长舒了一口气,一时间哭笑不得,果然是我想太多!果然是我想多了...毕竟那都是一周前的事......



狮子座都是那么活泼的吗?来自摩羯座林风的灵魂提问。



章远进教室说了句我睡会就一趴不起,章远是篮球校队的,看起来刚训练完,穿着红色篮球队服,身上汗津津的,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脸埋进两只胳膊里,这人天天打篮球为什么都不变黑呢?



章远虽然长得高实际身上没有几两肉,从林风的角度看他的胳膊很白很细,二头肌有点浅浅的纹路,腋下的毛发看起来没有打理过,篮球服背后被汗染成深色的地方让蝴蝶骨撑起一道沟壑,腰又细又薄让球服显得更加宽松,林风的视线逐渐往下移,宽松的大短裤不知道是系的多紧才拦住这细腰瘦腿,我去!脚踝好细腿好白!毛茸茸的碎发让他在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像只安静小猫咪




林风像是被蛊惑了,手伸进那蓬松的绒发,指尖仅碰了一下头发旋就快速抽回了,感觉像是被他脖间透出的呼吸灼伤到,他看见小猫还在熟睡,他的脸上好像生出了小猫胡子,在一呼一吸之中蹭触到了林风心口,那是人生中第一次出现这种感觉。



母胎单身十七年,林风同学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虽然从小学开始就不断收到情书,但是对林风来讲从小学到高二变化的只有信里的字跟好看,内容更长罢了



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这个人对待感情的方式特别轴,林风认为一辈子有一个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其他的都是浪费生命和不尊重对方,要谈就要下定决心对人家女孩子一辈子负责



即便不断拒绝别人,还是无法停止络绎不绝的小姑娘给他送来情书,这些人为什么对我这个长的一般的人那么热情,难道是在那我取乐?钢铁直男林风开始怀疑人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