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凉喵

我要吃肉!

枝下月【三】(风远)


/有的人是命中注定会遇见的劫难,你只需要耐性与他错过,或者万劫不复。

有位哲学家曾经这样说过,新班的班长真不是人干的事,没错就是林风说的


自从他当上班长每天穿梭于各个办公室,一到课间就被老师招呼走去为班级鞍前马后,章远同学下课只能睡觉或者和他前面的何洛斗嘴,我怕是有个假同桌,章远每天除了上课连林风的影子都见不到。



“今天谢谢你了,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没事儿,不就是刚好想找个机会和班长大人好好熟悉熟悉嘛,既然是班长请,那就走着”



章远从校队训练完回到教室已经是放学一个小时后的时间了,和白天朝气蓬勃的校园不同,现在是一片鸟兽散尽的寂寞,搭着脖子的毛巾擦了把脸汗


一进门见着只剩下林风一个人在整理文件,阳光下他的刘海微微发黄,安静的样子像极了一幅永远定格住的画,林风看见了他微笑了一下,章远才回过神


“没走呐?”

“马上弄完走”

“我来帮你呗”

......



两人推着自行车走的格外的慢,像整理文件时一样,两个人反而效率会变低

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是章远同学,忙着手上的还不忘讲笑话来逗林风开心,就这样两个人谁也不嫌谁闹腾,谁也不嫌谁话少,两个人又折腾了一个小时,直到太阳踩到地平线把影子不断拉长,两个人影走过街道。


林风怎么也没想到,他每天学校回家两点一线的的生活在今天就被打破,章远几口把巧克力冰淇淋吃完看着亮起的夜灯回味了一下


“林风,我带你去个地方”

“这么晚了不回家你家人不会担心吗?”

“没事,我妈不管我的”

章远知道林风是一个人住,章远这个自来熟在吃东西的时候也不休息,拉着林风唠家常,从小学唠到有没有对象之类的问题,提起家人林风也就说了自己一个人住,章远没有继续问下去。


章远轻车熟路的带着林风走到了隔了两条街道的地下室的网吧。


“我...我还未成年”

“没事儿,跟着哥”


明明才刚过十八,但是真的不想叫他哥啊,林风跟着章远走了下去,和门卫说了几句话,章远成功的把林风带了进去,两个人开了两个卡座

英雄联盟 启动



“我...我不会打游戏”

“哈哈哈哈全能的班长居然还有不会的,来来我教你按这个是...”


章远神采飞扬的给他讲解移动释放技能和地图,他的嘴巴真好看,上唇像个饱满红润的小山丘,牙齿白净又整齐,让林风都没怎么注意听章远近距离的讲解,直到他手指带着林风的手指按下按键的时候,他整个人都醒过来了,空调让他清醒了几分,脸上有像感冒一样发烫的感觉。

/这里是游戏实况转播/

林风选手快速的刷完了新生指导,达到能够组队的等级

人生第一局加载

小炮x露露

“林风你选辅助跟我...唉露露可以咋俩都是约德尔人要不组cp?哈哈哈...你不要补兵...插眼到哪里对对  你真是太聪明了...记住就跟着我!....打团技能全扔到我身上就行...nice!五杀!我俩绝配啊!”

“啊....好...好好...啊...哪里?那里?....啊啊啊...这里吗?....出这个吗?....呼...那我以后就给你打辅助”

永远只做你的辅助


章远同学在新手局狂秀操作大杀特杀,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这可能就是男人吧...哦不 男孩


林风感觉自己脸烫炸了,章远那句我俩绝配不停在耳边循环播放,林风同学已经在内心做起了语文的阅读理解


什么意思?他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啊,第一次有人和我说这样的话


事实证明摩羯座真的容易想太多,人家章远完全不记得自己刚才说过什么,满脑子五杀英雄时刻,男生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不愧是狮子座!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接着打了三个小时,直到章远打了哈欠,两人才准备要走

“你也走这边啊?我们顺路!哈哈哈送你回家走走走”


街上还有不少人了,繁华的城市灯火通明,两个人把车推过有蝉鸣的大槐树下,晚风清凉,林风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夏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