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凉喵

我要吃肉!

【巍澜衍生】偷吃的坏孩子会被惩罚哦(四)

“沈巍....沈巍!”


赵云澜惊醒过来,发现自己被毛毯裹成墨西哥卷,

用安全带锁在了副驾上,沈巍在开车回龙城的路上。


“云澜,做噩梦了?”


这人永远都是这样,语气温柔,一双秀美的桃花运中写不尽的深情,像是从画卷里走出来的仙人,连周围的景都会被他渲染的不切实际。


赵云澜在座位上和大毛虫一样扭了几下,最终像是放弃了的小娘子,等着被拉回去当压寨夫人,他微微缩了下脖子。


“没...就是梦见你变成那鸿鹄,生了翅膀,飞了去,沈巍你答应我的,不会离开我。”


“不会的,不会离开你”


赵云澜其实没梦见什么鸿鹄,要是梦见沈巍生出翅膀,他一定在梦里都会笑醒,这是哪家来的天使;


在梦里他又回到了大战的那一天,自己被封在石柱上,沈巍为他挡住了致命的冰锥...


不要...沈巍...不要离开我


那一下,他喊的撕心裂肺


两人回到龙城,已经到了晌午,沈巍直接把人带到了特调处


“老赵!你怎么一晚没...哎...沈教授 奥~我知道了~”


大庆开门正好撞见赵云澜,一夜未归本来还担心他被什么恐怖分子绑了去,一看见沈巍仿佛明白什么(原来是出去给别人当小娘子去了)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


赵云澜老母亲拍了傻儿子头,瞎脑补啥呢


大摇大摆的进了办公室,在桌里拿了两只棒棒糖,打开就直接往沈巍嘴里塞了一个,沈巍颔首笑了一下,妈呀,老赵被这笑甜到糖都变得无味


自从沈巍强烈要求自己戒烟开始,赵云澜总觉得嘴里少了点什么,就拿棒棒糖来替代,结果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味道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你侬我侬,深情对视的场面正好让红姐给撞见,气的跺脚


“死给!”


在一处众人强烈要求下,赵局长被强制早退:)


两人直接回了家,赵云澜不停围着正在做饭的沈巍,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讨好技术可是一流,给小巍递水捏脖子按摩,像极了一个小厮


“小巍~喂我~”


赵云澜双手交叉把头支在上面,语气故意莫仿小孩子,一脸胡子的大叔卖萌,也只有沈巍能够照单全收,当然在沈巍眼里这可能叫勾引,也就是玩火


沈巍夹起一块排骨送进了赵云澜的嘴里


“来多吃点”


“好~”


吃饱了 好上床( 阴险:) )


#下一章上船 然后完结


#我去学学怎么搞链接hhhh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